close

  


[KENZO]   L'Eau Par Kenzo pour homme

      *  KENZO  風之戀 男性淡香水  *   (1999初版/2003改版)

[KENZO]   L'Eau Par Kenzo pour femme   
       
     *  KENZO  水之戀 女性淡香水  *    (1996初版/2003改版)

風之戀--

香調:清新氣息香調
前味:芳樟樹葉、 日本檸檬
中味:水睡蓮、 葉生薄荷
後味:白麝香、綠胡椒

( 改版後 : 融入 日本檸檬 / 蓮葉 / 綠胡椒 )

水之戀--

香調:水生花香調
前味:蘆葦莖、冰凍過水生薄荷、綠丁香、桔柑
中味:小茉莉、石蒜、百合、白桃
後味: 麝香花、藍柏木、香子蘭莢

( 改版後 : 融入 冰薄荷 / 蓮花 / 粉胡椒 )

PS : 我找到的香調應該是改版後的了~ 不確定 @@


這兩支算是KENZO的經典台柱了~ 我第一次知道KENZO這牌子就是因為這兩支對香...
而且高田先生也很深諳小日本那套"賣的好就改版;改版後再限量" 的一魚N吃不浪費作法..
( 在包裝或香氛上來點小改變就可再賺消費者一筆...經典代表:HOLLO KITTY... {#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

初版的風之戀/水之戀 瓶身是圓潤的弧形~( 我很愛她們瓶蓋的造型耶~ >///< )
2003 香氛改版後 配合更輕盈 更清爽 的方向~ 瓶身也走"沁涼冰塊"路線
然後在 2006 先沒良心地推出 瓶身上繞有花紋的限量版..
同樣很夭壽地 推出了 小頑石造型 的20ml隨身瓶...
 ( 哀唷威呀~ 真是可愛爆啊~~ 好想要好想要~~~ )

風之戀是灰白色的...水之戀是淡藍色的...
( Flower罌粟花是紅色的  summer晨曦之露是黃色的  AIR空氣是深藍的...
   TOKYO東京是黑色的.. 應該是吧? 官網是法文/最詳盡的網站是俄文 很難懂啊~ ="= )

而且在2007 還 令人髮指地  推出了限定版小頑石的限量版 ...."香水旅行套裝"
(2008 又新增了紫色的千里之愛小頑石...啊啊啊~~ 這真是"太超過"了啊~~~~ )
  ( 真是一整個沒完沒了的 騙錢之路 啊~ 嘖嘖嘖 )


風之戀的演化史 :

 --->  --->  --->
( 初版風之戀 )         ( 改版後造型 )            ( 限量版 )              ( 限定版 )
                                                   


之前其實沒有很喜歡水之戀/風之戀的味道
可是最近再聞又覺得還OK~ ( 我真是善變啊~~ 哈哈 )
相較之下 我偏愛 風之戀 多於 水之戀 一點..
而且我強烈懷疑  風之戀前味的" 日本檸檬 "....其實是...柚子?
因為英文寫的是 " japanese  yuzu "...   yuzu? 柚子?   傻傻分不清楚啊~ 囧...


2003改版後的香味 更清爽 更適合夏天..
( 話說  幾乎大部分的香氛都改過款  是因為 全球氣候暖化 的因素嗎? XD )

新款改版後的 風之戀  前味 有一股淡淡的"西瓜香".. 挺好聞的~我很愛
嚴格來說~ 我覺得風之戀是一款 "中性香水"...
它的香味不會太MAN也不會太甜... 其實也挺適合女生用的..^^

水之戀就有比較明顯的蓮花香...  像是帶點花香甜的肥皂香 ... 一樣很清爽~
這兩支的中後味我覺得很類似~以男女對香的角度來看..是同質性很高的一款香氛~
就像...國文男老師+英文女老師 的情侶組合?? ( 真是沒創意又模糊的形容啊~ 哈! )


總而言之 是非常清淡又舒爽的香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