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陪朋友去拜月老    來到台中市三級古蹟的"樂成宮"...
不知道這麼說會不會很不敬   不過樂成宮給我一種"健達出奇蛋" 的FU~
( 這是一種表達我內心讚嘆的形容   我可是很愛很愛健達出奇蛋的呢~~ ^O^ )
 
俗稱旱溪馬祖廟的樂成宮不只供奉了媽祖     還有其他的眾多神明 
玉皇大帝  註生娘娘  月老星君 武財神 文昌帝君...  等
真是 "一次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啊 ... 戴太陽眼鏡
而且樂成宮也很跟得上時代的腳步    還設有官網哩~  http://www.lech.org.tw/index.html
( 妮砍砍~ 這不是出奇蛋是什麼勒? XD )
 
家裡沒有拜拜的習慣 所以對流程是一整個陌生
所幸廟方十分貼心 在牆上十分詳盡地敘述了拜拜的流程
牆邊與地板上也貼上了指示的箭頭  讓你"第一次拜拜就上手"....
(今天用了好多冷梗啊...^^a )
在籤筒旁也立了塊流程牌以供香客參考
 
也許是我的問題不夠明確 或是 媽祖娘娘想讓我多運動一點...
就這樣擲了又擲 拜了又拜  換了7.8隻籤才得到一個聖杯.... 搞得滿頭大汗的..
(我問了兩次... 大概博了十多次的杯吧... 囧.. )
 
不過拿到籤詩後 心情卻一整個大好啊~~~ 開懷大笑
 
 " 月出光輝四海明 前途祿位見太平
      浮雲掃退終無事 可保禍患不臨身 "
   
"花開今已結成菓 富貴榮華終到老
     君子小人相會合     萬事清吉莫煩惱 "
 
 
看來是不錯的籤  ...感情平順 ,大財看機會但仍能溫飽 , 移居得宜 ,年冬平正...
 
 
PS: 昨天看到星座預測說明年我的星座是衰事纏身的倒楣鬼第一名..(驚!)
     到樂成宮一看又發現我明年犯太歲.. (大驚!!!)
     如今求得此兩籤...頓時安心了起來...
     所以...晚餐就去吃了夜市牛排以資慶祝....戴太陽眼鏡  ( 喂!~ 不是這樣的吧~~ 毆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