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LO]  Glow After Dark 

        *   珍妮佛 洛佩茲     午夜派對  女性淡香水  *  (2007)



閃亮亮的官網 : http://www.jenniferlopezbeauty.com/templates/products/gad/default.asp

香調:甜美花果香調
前味:荔枝、柑橘、白櫻桃、百香果、新鮮重氧
中味:茉莉、粉紅牡丹、小蒼蘭、摩洛哥玫瑰、橙花
後味:粉紅麝香、苔蘚、印尼廣藿香、木質香



這是一款光看名字就差不多知道味道的香水~ Glow after Dark.. 顧名思義..
一整個就是 Sexy  Party  Queen 的FU啊~~ XD

J LO的性感形象是不用多說的了~ 她旗下的香水大都走甜甜的花果香味道...
而這支是Glow系列的最新力作..所以瓶身也延續之前的設計 ...
細長頸水瓶狀的外型再配上可取下的JLO字樣鑚飾項鍊...唯一改變的是顏色
為符合"在夜空中閃耀"..原本的白色霧面玻璃變成了金屬銀色的外觀...
就瓶身來說..是很漂亮的~ 我特欣賞那可取下的項鍊的設計 ^^

不過 這卻不是我會喜歡的香味...對我來說 太甜膩 了
雖然這款的後味還可以接受...但前味真的不喜歡~ >"<

整體來說...是一隻 很香甜 很有女人味 又很性感的香氛..( 很 JLO .. 哈哈~ )
真的很適合那些會在夜店穿比基尼跟短裙熱舞的年輕性感美眉們呢~ ^^
( 我一向是走 良家婦女 路線的...這實在不適合我啊~ XD )

如果偏愛甜甜果香的人 應該會喜歡這一隻的味道~
( 像是喜歡 Anna sui 早先出的幾款香味 或是 維多利亞的秘密 乳液的 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