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Ralph Lauren ]    Romance 

           *  羅夫勞倫   羅曼史 女香  *  (1998)


香調:浪漫花果香調 
前味:玫瑰、金盞花、薑、洋甘菊精油 
中味:黃色小蒼蘭、白色紫羅蘭、蓮花 
後味:金針花、廣藿香、橡樹苔、麝香



top notes GingerChamomileCitrusesYellow FreesiaRose
middle notes
LilyCarnationWhite VioletLotus
base notes    Exotic WoodsPatchouliOakmossWhite Musk

( 哎呀呀~ 關於香調的老問題又出現了... = = 
  官網沒說詳細  網路上也眾說紛紜..
  這是我比較認同的一種香調...附上花花的對照圖..一起來認認看吧~
  我只看得懂 薑 + 檸檬 + 玫瑰 .... XD  )




RL  這個土生土長的米國品牌~ 最出名的就是POLO衫了
她們家香水的瓶身設計也跟服裝的風格很類似.. 簡單 休閒  長得都很像..哈!
雖然不走視覺系的瓶身設計...但這一款的香味卻是 深得我心 啊~ ^^

整款的香味是很溫柔又持久的花朵香系列...
前味是香甜的爽身粉...像是剛洗完澡一樣~有種帶著肥皂香的清爽感
中後味比較沉穩且厚實...是柔柔的木質香調...

我在一位走波米風的ABC辣妹身上聞到後   驚為天"香"~~
雖然不討喜的蛙說那是"燙壞的頭髮焦掉了的老人味"... = = 
( 老人味  : 因為辣妹是從她媽咪桌上拿來噴的..呵! )
不過我倒是喜歡得要命呢~~ 
然後就在隔天... 我拿到了這款香氛...

承蒙蛙媽恩賜... 目前這是我手上最大罐的香水....ㄎㄎㄎ..
( 謝 娘娘恩典 ~~ / 卑賤小奴 涎臉搓手貌 / )




我是覺得這味道挺不錯的啦~ 浪漫柔美中又不失清爽感
嗯....如果喜歡Givenchy"小熊寶寶"系列的人..應該也會喜歡這款香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