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早起又睡不著的週日早上   來趕個流行吃ㄧ下 brunch 吧~ 吐舌頭
因為蛙是外國人的胃~ 所以特別找了有美式漢堡的店家
選定了" The early bird diner " 做為一天的開始 ... ^^ 
(後來發現   好吃的美式餐廳都在我們舊家附近...
 怎摸住那邊的時候都沒去吃啊~ 囧 )
 
地址很簡單 : 台中市忠明南路150號 ..可是在那邊鬼打牆地繞了3圈還是看不見~@@
搞到最後只好打公共電話去問店家... ( 自以為路很熟又不帶手機的後果 XD )
是阿兜仔老闆接的耶~ 但聽到我說國語就轉給別人了...
(我說老闆啊~~來台灣這摸久連小孩都生了~ 也該學點國語了吧~戴太陽眼鏡 )
店裡的人說了一個很精確的指示...   " 我們在檳榔攤這邊~旁邊有一家修車廠"...
依照檳榔攤跟修車廠這個提示...我們才看到了這家外觀根本就是民宅...沒有招牌...
唯一寫有店名的遮陽棚還被大樹遮掉了三分之二的 美式餐廳 ....
( 媽呀~ 我們剛剛經過它2次了耶~ 也未免偽裝得太好了吧... = =  )
 
一進門就感受到道地的異國氣息... 不僅僅是炒蛋或煎培根的香味喔~
而是裡面滿滿的都是阿兜仔啊~~~~  ( 要練英文很不錯~噗! )
一樓是廚房跟吧台區...二樓有沙發跟餐桌椅兩種選擇的用餐區
一上樓梯右手邊的牆上有四個色彩繽紛的衝浪板裝飾
在二樓的牆面上也掛了一些電影海報或舊照片~( 我猜老闆是洋基球迷 ㄎㄎ )
 
二樓其實沒什麼裝潢 看起來就像舊民宅改裝的一樣 很簡樸..
不過店裡有一隻很可愛又漂亮的黑拉拉唷~ 很愛撒嬌而且愛跟人握手~ ^^
裡面的服務生都是穿短褲的年輕辣妹~ ( 老闆娘有挑過 我猜.. 每個都很正 )
 
唉呀呀~~ 雖然狗狗很可愛 正妹很可愛... 但這次的重點是來吃東西的啊~~
我點了 Hermosa 美式炒蛋 + 葡萄柚汁 蛙點 美式漢堡全餐+可樂(可無限續杯)
 
先說我的美式炒蛋好了~
淋上墨西哥濃湯(肉末+大紅豆熬煮的醬汁 微辣)的炒蛋 
   微溼潤又不過老的口感深得我心~ 帶點辛香料香味 有點辣辣的  很好吃~
  不過口味比較偏重   吃到後面有點膩了...
  下次改點素食炒蛋好了~可以選我愛的花椰菜..
家鄉炒馬鈴薯
   帶皮的馬鈴薯丁用迷迭香等香料炒過 ..  我跟蛙都很喜歡這道 簡單卻夠味~
   但有點過鹹.. 吃到後面一直想灌水~ @@
全麥烤吐司
   烤的很酥脆 是我喜歡的那種乾度...
   (好吧~我招認了~我經不起Sally(那條狗)閃亮亮眼神攻勢 把吐司分給她吃了>"< )
葡萄柚汁
   應該是濃縮果汁 不過還滿好喝的~ 可惜不能續~^^
 
蛙的美式漢堡...我有咬到幾口~
據蛙說 漢堡包有確實烤過 表面硬硬的才是王道~ 這裡的麵包就是這樣
內餡的牛肉很多汁 不會乾乾的~ 配上酸黃瓜很適合...
附餐的薯條表現中等 就是一般波浪厚薯的口感(costco會賣的那種)
可樂口感疑似低卡可樂所以不愛  ~ (蛙愛的是普通可樂啦~)
 
本來是看到官網有"Chili cheese burger 墨西哥辣豆起司漢堡"才想去的~
不過似乎菜單上沒有...當時也忘了品名..就沒點了...
( 是的  The early bird diner 有BLOG唷~
 
 
恩~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 我應該會坐吧台那邊~(這次沒位置了)
感覺比較有趣 而且冷氣也比較涼~XD
不過以價格跟餐點內容來看 也許台中還有其他一樣好吃卻更便宜的店吧~@@
( 吃ㄧ頓早餐 兩個人加起來就4百多了~
   換算成美金一人也要7塊左右 並不便宜呢~)
 
這次沒拍什麼照片...附上 網路上 達人的食記兩篇作參考~
 
 
 
 
 PS : 老闆很搞笑~
 結完帳要找錢的時候還開玩笑說"下禮拜還可以看到妳們嗎?"(當然 用英文說的)
 然後還一副 不說YES就不會找錢給你的樣子  噗....
  ( 老闆~ 有VIP價我們就常常來囉~ 科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