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 "不敢一個人做的事" 的名單裡~ 又有一個選項可以被劃掉了~
之前手頭列了一張餐廳的名單~ 考量餐點份量與位置後~ "和壽司"雀屏中選...
這天中午..我一個人...去吃飯..( 呼~ 現在只剩"一個人去看電影"這一項需要去挑戰了~ )


之前看網友們說這是家沒有訂位很難吃到的店~
可是我只有一個人...心想應該不會倒楣到一個位置都沒有...
不過小膽鬼的我為了確保可以順利吃到美味的壽司~還是提早了5分鐘到.... 哈!
(提早來是對的...在入坐的15分鐘後...店內就客滿了~  ^O^  )


( 門外的小黑版寫著今日特點~ 海膽很貴~牡丹蝦更貴~ 比一份小和壽司還貴哩~@@  )


( 一樓是有五個座位的吧台    魚生與軍艦捲的材料們在乾淨的冷藏櫃裡排排站.. )


( 二樓約有30個座位  空間不大看起來卻頗為舒適乾淨  窗邊的位置特別吸引我 )


( 菜單的字體看來很順眼~這裡的壽司都可以單點  對一個人吃飯的我來說很方便~ )

 ( 蘆筍手卷)
跟想像中的不一樣...看起來好虛 = = 
3根蘆筍+柴魚片+沙拉醬+花生糖粉.. 因為花生粉的關係讓手捲吃起來更香甜~
也因為花生粉~ 讓我一直想到"潤餅包花生糖冰淇淋"的味道...真的好像啊~~ :P


( 小和壽司 : 左上- 蝦子 / 蟹腿肉 / 鮪魚 / 旗魚 / 鮭魚握壽司 
                     左下- 軟絲握壽司 / 豆皮壽司 / 鱈魚肝 / 鮑魚沙拉 / 鮪魚沙拉軍艦捲  )

這一道幾乎沒啥不喜歡的~惟一要挑剔的大概是鱈魚肝軍艦捲..
完全吃不出有什麼味道~ 應該改名叫美乃滋軍艦捲才對 >"<
軟絲跟鮭魚很新鮮...蟹腿肉也還保留著甜汁~不會柴柴的... 難怪那麼多人推薦這家店..

 (單點的炙壽司)
由上而下依序為: 煎蛋握壽司 / 醬燒和牛 / 焰燒干貝炙壽司
其實本來想吃的是"厚蛋燒壽司"~可惜它們今天沒有做~
服務生另外推薦了這道裡面有夾一層薄薄烤鰻魚的煎蛋握壽司...
甜甜的日式煎蛋口感溫和~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單價最高的"醬燒和牛"沒我想像中那麼有肉香..如果再厚那麼0.2毫米~應該會更好吃
相較之下..."焰燒干貝"就真的深得我心了~...
柔軟多汁的鮮甜干貝對半而切   在表面用噴槍略微燒炙引出香味...
當舌頭觸及柔軟的干貝時    彷彿就像跟愛人進行一場纏綿的法式深吻一般..
稍一咀嚼   海潮的香味與鮮味隨即盈滿口中.... 
啊啊啊....這實在太酥麻...太銷魂了啊~~~~~~ ...  ( 好H...哈~ *^^* )



(味增湯 : 濃淡適合的湯頭+豆香十足的手工老豆腐 只要20元~ 真是太划算了啊~~)
這碗湯裡只有豆腐+蔥花  材料簡單味道卻不一般... 是一種堅持的味道.  超好喝!!!

雖然還想吃茶碗蒸還有最愛的明太子(?)~可是卻再也吃不下了~
下次~再跟蛙一起來吧~ ^^




和壽司
電話 : 04- 2201-7520
地址 : 台中市中華路2段20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