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ZO     AMOUR

  * KENZO   千里之愛 女性香水 *  (2006)


香調:木質花香調
前味:日本櫻花、米香、白茶
中味:小蒼蘭、素馨花
後味:Thanaka木、白麝香


話說高田賢三先生家的香水幾乎都是瓶身很吸引我但味道卻不是我的菜的那一類型...
難得這一次有了一隻香味跟造型都深得我心的香水~不收一下怎對得起自己呢~
高田先生很奸詐~ 一次推出3種顏色連外盒的設計都略為不同..不知會否有人3款都收?
30ml 為桃紫色瓶身  50ml 為白色瓶身  100ml 為橘色瓶身
(慶幸的是 5ml 的迷你小香3種顏色都有~~ 呵呵~)

流暢極簡的瓶身設計顛覆一般香水瓶與人的印象~
瓶身從每個角度看的線條都不一樣..說它是一件雕塑品也不為過啊~
紫/白/橘這3種顏色分別代表著旅行+愛+溫柔的意涵~ 
(別問我哪一色代表哪種意涵...我也很想搞懂啊~ XD )
外紙盒飛翔的鳥兒也與這三種涵義相呼應...  整體來說是優雅順暢的設計...
設計師Karim Rashid之前也設計了小頑石(Ryoko)跟晨曦新露(summer by KENZO)
這兩支瓶身也走流線極簡風~ (是我喜歡的調調兒呢~^^ )

    
(小頑石:別懷疑!這裡面有裝香水~XD)                 ( 近看圖 )
[ 小頑石更猛~ 一次出6種顏色~~ 好想要一個啊啊啊啊~~  )
  (晨曦新露: 葉子的形狀 )


千里之愛的香味從香調就可以看出來是屬於很東方的味道~
據說設計的靈感來自於調香師在泰國旅行時所發想出來的~ ^^
(中文取為"千里之愛"很貼切呢~ )
前味的 茶 櫻花 米香~都是很素雅的香味~ 溫婉馨香...有沐浴後的清新感
後味帶有一點點類似檀香的味道...(木質香的氣味)...非常好聞
持久度也很高~在冷氣房內約可維持10小時唷~

這款的香味總會讓我聯想起穿著泰國沙龍的女子在堂前捻著一串白色香花..
或是穿著越南傳統白長衫女性修長飄逸的身影來...(果然很有東方味啊~:P )
千里之愛中後味的木質花香是很柔和舒服的味道~ 
慵懶而放鬆... 有安定心神的FU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