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ETTON]   B-UNITED   woman / man 

    * 班尼頓  新紅泉 女性香水  /  班尼頓  新藍泉 男性香水 *


新紅泉 : B-United  Women  Eau de Toilette Spray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味:紅胡椒、柑橘、藍莓
中味:茉莉、野玫瑰、甜豌豆
後味:檀香木、茉莉

新藍泉 : B-United  Man Eau de Toilette Spray

香調:清新果香調
前味:佛手柑、青草味、甜橙、棕櫚葉
中味:芫荽葉、甜椒果實、羅勒葉、 
後味:白樺木、香根草、檀香、青苔 



嗯...這兩款...該怎麼說呢?...
不是所有叫"清新花香"的 就是我會喜歡的那種香調啊~ 囧...
這兩款中文取做"新紅泉 / 新藍泉 "..大概是要跟之前的 "冷水 /熱水 " 做區隔..
不過也實在太沒創意了~ 呵 !

  ( 1997出的 中性運動香水 清新柑橘調 ...
                                                水龍頭的造型非常可愛 得過次年的包裝設計獎)


嗯...女香的前味對我來說太甜了一點... 
不過這味道很懷舊...老是讓我想到小時候吃的香煙口香糖的味道..哈!
(那種粉粉的 甜甜的 有點人工香料味的味道  超像的~~ )
中後味還算可以接受... 但不是我會再回購的味道了..

男香的前味..不太會形容...就一整個古典的MAN味...
有點像是小時候爸爸會擦的那種髮水的味道 ... 很紳士的香味..
這一款的餘韻還滿討喜的...葉子跟青草...舒服的森林香...
但前味就沒有很愛..不太喜歡在另一半身上聞到這樣的味道...
我試過的男香不多...目前心目中的NO.1是 Chanel Allure sport 傾城之魅
( 喔~ 天啊~~ 這根本是邀請我撲倒對方的味道嘛~ 實在太銷魂了啊~~~ )


 ( 我的男香最愛竟然沒有寫到??!!    改天再來好好介紹一下...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