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前幾天過得挺衰小的...
洗澡洗到一半 浴室的玻璃燈罩忽然掉落...碎了一地..
被好大一聲"匡啷" 嚇個半死
那尖叫...不 應該說是慘叫聲"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響徹浴室
叫完之後 捂著有點發疼的喉嚨...盯著滿地玻璃碎片...
繼續拿著蓮蓬頭 沖洗著身上泡沫... ( 有沒有這麼鎮定啊? XD )

心想著: 哎呀~還好我都有穿拖鞋~   應該不會踩到碎玻璃..
             嘖! 等下還要掃還要修~真麻煩...

正當我邊沖洗邊想著要找人來修時   天花板的燈座竟""地一聲  整個掉落 ..
當下的直覺反應就是..抱著頭.."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 忽然發現 我的慘叫聲好MAN 啊... 囧...)

浴室裡忽明忽暗...超有恐怖片的氣氛...
燈座只剩下兩條細細的電線連著~ 在那邊晃來晃去的..

" X ! 萬一掉下來我會不會觸電啊? 會不會掛掉啊?? "

當時我的腦海閃過一幅 "我一絲不掛倒臥血泊中" 的不堪入目畫面...
唉唷~ 想起來就令人發寒.. 趕緊抓了毛巾奪門而出..當然..是浴室的門  ^^;
( 觸電哪來的血泊?  請不要忘了地上的碎玻璃... :P )
( 話說..我洗澡時也挺容易遇到地震的..該逃或該洗..that's a question..哈! )


修好浴室燈的隔天...又發生了一件小血光...
停車時為了要喬位置塞進我的小藍 硬去挪動兩旁的125...
結果...被機車的腳架撞上腳趾...當場掀起了一塊肉.. (誰叫我愛穿拖鞋 >"<)
撞到的2秒後   我才感覺到自己被撞到了...
撞到的3秒後   我才感覺到自己的腳趾有點疼痛...
撞到的5秒後   "哇X ! " 我才終於有了該有的疼痛感與反應...
( 我懷疑自己不是恐龍就是得了糖尿病.... XD )


昨天...廁所上到一半  忽然一隻指甲大小的強爺掉到我的手臂上...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的...跟地震還是碎玻璃比 我還是比較怕強爺的... = = )


唉唷威呀~~希望衰小運趕快過去啊~~~~ 


PS: 我家的鄰居們這幾天很可憐... 飽受突如其來的慘叫聲驚嚇..
        特地在此致歉... 拱妹那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