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Estée Lauder ]    Beyond Paradise   

              *  雅詩蘭黛  霓采天堂  女性淡香精 * (2003)

官網連結 : http://www.esteelauder-beauty.com.tw/paradise/see_the_collection.php

香調:稜光花香調
前味:伊甸清霧、柑橘類精粹、藍風信子、哈密瓜花蜜、賈布提卡巴果
中味:狗牙花、嘉德麗雅蘭、卡特莉亞蘭
後味:斑馬木、白千層樹樹皮、黃葵籽 



這是一隻漂洋過海來的禮物....收到一陣子了 但直到最近才有機會寫到它..
我發現自己真是個善變的傢伙~ 一開始對這香味的喜愛只有80分...
可是近日再使用  好感度卻增加到了87分..... ( 咦? 為什摸勒?? XD  )

雅詩蘭黛是做保養品起家的~ 
1944年 Mrs. Estée Lauder 在自家DIY調配出許多成效品質兼具的保養品
在頗獲好評的口耳相傳下 於4年後進駐百貨專櫃...
如今已成為美國首屆一指的美妝大集團~旗下包含..
倩碧/品木宣言/芭比布朗/MAC...等 (都主打自然無負擔或是礦物彩妝呢 ^^ )


大集團的轉型力作 手筆當然不同凡響~
廣告導演是"盧貝松"...配樂是娜姊唱的"Love Profusion" (好聽~^^)
主角當然要找超模囉~ Carolyn Murphy...這種組合光聽就很昂貴啊~~ XD

瓶身的發想概念是"來自天堂的一滴甘露"...
閃耀著霓虹光澤的圓潤水滴狀瓶身..非常可愛呢!! ( 超愛的~好美唷~~ )

這次的霓采天堂主打的是"夢幻式香水"... 
香氛部份採取多種珍稀花朵的香味製成..聽名字就知道非常珍貴~ 
賈布提卡巴果、狗牙花、嘉德麗雅蘭、卡特莉亞蘭.. ( 啥鬼? @@ )
還有"伊甸清霧"...( 果然是一整個"夢幻"啊~~ 哈哈 )

我覺得這是一款柔美香甜的花香... 很純粹的花香..適合甜美氣質的女生!



BTW...我是很樂意收到香水當禮物的~不用煩惱要選哪種香味~非常好搞定
只要送我那種機場或免稅店的"迷你小香水組合".....
我就會開心到不醒人事..XD... ( ㄟ..這成語用得很怪..^^; )
( 啊~ 不要紀梵希的...因為我已經有了~ 呵呵 )

( 謎之音 : 竟然公開徵求並指定禮物 真是不要臉的傢伙啊~!!!  毆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