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附近的髮型屋剪了頭髮...

" 我要繼續留長 請幫我稍微修一下 把型修出來就好.."


1.5小時後 ...... 變成了這樣...

 ( 大衛 鮑伊---魔王迷宮裡的造型)


啊啊啊~~~ 為什麼要給我一顆棒棒堂男孩的頭啊~~ 

( 我頂多也只能進胖胖堂...    喔!不!...現在不是搞笑的時候啊~~ T_T )

難道是因為我穿著運動外套跟夾腳拖 所以就給了我 高中男生 的髮型嗎? 

難道是中元普渡要到了 所以為了應景而給了我  嗎??



唉...好吧...

事到如今... 只好安慰自己..那是"龐克風"... 


( 嗚嗚嗚~ 哪時候才可以走氣質溫婉路線啊~ /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