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該怎摸說~   我覺得我的衰小運好像還沒過去耶~@@

前天回去看媽咪跟阿公阿嬤     想好好看本書 就選擇了坐台鐵...
( 為何不坐高鐵? 因為我不是狗狗~ 是貓貓啊~ XD  ... 好冷的笑話= = )
加上八點半有一班"環島之星"... 讓我更想去坐坐看~ 
( 裡面可是有KTV 跟餐車車廂的啊~~ 不去看一下怎摸可以  )
沒想到平日冷清的台鐵在假日竟然生意這麼好~
環島之星已經沒有票了(此班僅售座票)  連下一班(45分後)也沒有座票!!
當售票小姐問我還要不要時~  我竟然..
點 . 頭 .了...
然後 我乖乖地坐在候車廳的椅子上 看了45分鐘的書...
走進擁擠的車廂 站在走道上時....我才猛然想起一件事..

我幹麻不去坐統聯?

我幹麻不去坐統聯??

我幹麻不去坐統聯???


啊啊啊啊~~ 花比統聯貴2倍的錢還站了2小時....
當時我怎摸會點頭還付錢?  我到現在還搞不懂..
是了! 那一定不是我~不是阿飄遮眼~就是被附身了~一定是的啊~~(恨)



昨天發薪日...期待已久的"1/2年終獎金"竟然 又 延期了~~~~
是的! 沒眼花~ 是"年終獎金"... = = 
小氣老闆竟然說~ 那就等到中秋一起發吧~
哼 ! 端午節連顆粽子都沒也就算了~ 中秋也想這樣矇混過去~
真是不大方的傢伙~ >"<


啊啊~~ 我可不想再寫第 3 趴了啊~~
小衰神快離開我吧~~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