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在看的一齣日劇...  今年4/10在日本上映  目前快演到完結篇了..
話說~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日劇了~ 
自從CSI 系列出現後  我的心已經轉向了美劇...
之所以會想看 "Last Friends "   完全就是被他的片頭吸引了~~~   (>///<)
日劇的片頭一向都拍得很精緻 而這一齣的片頭也十分用心~
我最喜歡的是  紅線 的概念~ 將劇中眾人的牽扯都具象化了...
(當然~ 重口味的劇情也是因素之ㄧ啦~ 哈哈 )
 
在網路上有很多人已經寫了關於這齣戲的評論~
其中有一個人寫的很詳細... 想了解的可以連過去看看~
 
 
 
看了這幾集啊~ 
除了被瑠可清亮的眼神 跟 那間Share House電得亂七八糟之外~
( 髮型跟衣著真的可以完全改變一個人耶~ 
    這麼帥氣的瑠可竟然就是野田妹.. @@ )
也深深的覺得~ 小日本的置入性行銷真是完全不留痕跡啊~
劇中那一套代表各個角色的馬克杯...  連我都想買一個了~  ( 哈~ ^^  )
還有share house 裡面的沙發啊~小桌子~小擺飾~也都非常的可愛。。
如果生活工場還是IKEA之類的店家也循著類似的操作模式與台灣偶像劇合作~ 那它的周邊商品應該也挺賣的。。。 
(像當年木村桑演Hero的那件橘外套就超熱銷的)

小武(瑛太飾演)在劇中是個化妝師~ 
所以那一頭鳥窩 在他頭上可以算是有型(?)
(個人還是偏好宗浩這一款的。。 
      雖說~我覺得他有些角度跟楊宗緯好像啊~ 囧 )
 
 
 
這齣戲裡的每個角色都是有缺陷的 也都經過了痛苦掙扎才能蛻變成功
目前看來似乎是個悲劇結局~
 


" 一個人內心的孤獨  不是單從外表就看的出來的 "
 
" 一個人內心的黑暗面  也不是單從外表就能看的出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